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惊人首发震古烁今 7人来自巴萨世界杯史上第一

2010年07月08日02: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在南非的德班进行,对阵双方是西班牙队和德国队。博斯克对西班牙队的出场阵容做出了调整,此前一直首发的托雷斯坐在替补席,取代他的是巴萨小将佩德罗。

  西班牙队的首发11人阵容当中有7人来自巴萨——普约尔、皮克、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和佩德罗,这样创下了世界杯十九届以来的一项世界纪录。

  除7名巴萨球员外,西班牙队的另外四名首发球员来自:皇家马德里(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隆索)和比利亚雷亚尔(卡普德维拉)。

  世界杯半决赛的参赛球队当中,首发阵容出自同一俱乐部球员最多的也就是7人,这种情况历史上只出现过3次:1934年的捷克队(7人,布拉格斯拉维亚);1970年的乌拉圭队(7人,民族队)和2010年的西班牙队(7人,巴塞罗那)

  (何塞)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