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亚:说我是梅西高看我了 更想成罗纳尔多式射手

2010年07月07日15:37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很在意进球纪录么?比利亚的回答是:不。周二晚上接受意大利《晚邮报》和Telecinco联合访问时,比利亚一语道破天机:“如果我们没有夺冠,他们就会认为我们什么都没有做,冠军永远是最重要的。至于我的进球,虽然都很关键,但对巴拉圭时如果卡西利亚斯没有扑出卡多索的点球,我的进球也就没有意义。”

  克洛泽曾说过比利亚是另一个梅西,对此西班牙射手也是付之一笑:“非常感谢对手这么高看我,但是我更希望能成为像罗纳尔多那样的射手。”对德国的比赛是比利亚两年前一直没经历过的遗憾,不过他把这样遗憾留给了德国人:“输掉决赛的滋味可不好受,现在我们又在半决赛相见,我相信德国人比我们更担心。没错,这的确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当然,必要的谦虚还是有的:“德国媒体说西班牙是不可战胜的,但我们不是不可战胜的,没有谁是不可战胜的。”至于他和克洛泽是这场比赛焦点的说法,比利亚更不认同:“这种说法太无视我们两个球队里的其他球员了,我想继续进球帮助球队进入决赛,并夺得世界杯。至于金靴奖,我更想要那面世界杯金牌。”一生中最大的梦想是什么?“当然是赢得世界杯,我已经无数次梦见自己在世界杯决赛上打入制胜球。我们已经进入了半决赛,只要击败德国就能挺进决赛。这是无比重要的。”

  当然,比利亚的压力也非常大。德国教练组为战胜阿根廷准备了100页的分析报告,其中50页是有关梅西的。对于比利亚,德国人的准备也非常充分。这份报告由德国科隆体育大学的尤尔根·布施曼教授亲自赶制,梅西已经被德国人彻底击败。比利亚呢?明天凌晨的比赛就能说明—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比利亚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