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命运竟和西班牙密切相关 纳豆:西班牙晋级决赛

2010年07月07日15:3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科温网冠军纳尔达——

“相信他们会走到最后”

 

    如果西班牙可以顺利击败德国挺进决赛的话,那么7月12日的世界杯决赛的看台上将会出现一位铁杆球迷,他这就是网坛王子纳达尔。纳豆刚刚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中获得冠军,此前由于参加比赛他对世界杯的关注并没那么投入,如今获得冠军的他已经准备全身心放松来观看世界杯的比赛,而西班牙自然就是他最支持的球队。

    纳达尔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我准备去南非看看西班牙足球队的比赛,为他们加油助威。但一切都看半决赛的表现,希望西班牙可以击败德国队。”出身体育世家的纳达尔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足球迷,他的叔叔米盖尔·纳达尔就曾经是西班牙国脚,参加过三次世界杯,他更是与卡西等球星私交甚笃。据说他与卡西在世界杯前就相约各自夺冠。

    在西班牙媒体看来,纳达尔和西班牙队的命运是相关的,两年前他温网夺冠没几天,西班牙就拿下了欧洲杯;去年西班牙队丢了联合会杯,纳达尔更是跌落到低谷。“拉法在温网的夺冠对于西班牙是个好兆头,今年又会是一个西班牙年”,《马卡报》显得很有信心。纳达尔也表示:“如果我的兄弟们击败了德国,那我就去约翰内斯堡为他们加油。虽然我膝盖还有些疼痛不适宜长途旅行。但是我一定要和他们在一起见证历史时刻。”

    谈到卡西利亚斯,纳达尔说:“与巴拉圭的比赛,卡西的扑救太绝了。当我看到卡西的眼神,我就知道他会扑掉对方的射门。”说到西班牙与德国的比赛,纳达尔说:“我记忆最深的还是两年前的欧洲杯,那一切仿佛就发生在昨天,那种感觉太好了。我恨不得也上去尝试两脚。打入四强对于强大的西班牙应该仅仅是个开始,我相信他们一定会走到最后,这是毫无疑问的。”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