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教头赞一人为中场平衡木 两年前他还踢丁级联赛

2010年07月07日15:05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两年前还是西班牙丁级队的球员,代表巴萨二队征战丁级联赛,两年后的今天,他已经成为西班牙国家队的重要一员。此人便是西班牙年轻后腰布斯克茨。尽管布斯克茨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成长经历都显得升值太快,但既然瓜迪奥拉和博斯克都如此厚爱他,那么一定是有理由的,这种厚爱绝不是来自偏好,而是球员自身具有的某种优秀潜质。

  布斯克茨在西班牙队已结束的5场南非世界杯比赛里,一场一个台阶,一场一大进步。尤其是两场淘汰赛,布斯克茨在后腰位置严防死守,不但成功地在普约尔和皮克身前充当了优质屏障,更能在哈维进攻时担任接应,让西班牙球迷看到了塞纳后继有人。

  本届世界杯,布斯克茨就是西班牙队的平衡木,就连哈维·阿隆索都表示,有布斯克茨在场上,其他人的工作就变得简单了。“他是瓜迪奥拉的巴萨的中场,这就说明了一切,”哈维·阿隆索说,“我们之间的配合很好,因为我们理解足球的方式是相近的。”

  博斯克也表示:“如果我回到球场上踢球的话,那我想成为布斯克茨那样的球员:他拥有很好的奉献精神,他的球风很实用……”布斯克茨在世界杯上证明了自己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员,他能非常出色地阅读比赛的战术,能给对手施加压力,能完成抢断,而且,他也能送出好球。尽管布斯克茨这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第一次参加大赛,但他却像一个老兵一样镇定自若,另外,他还拥有与哈维和伊涅斯塔完美配合的优势。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