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德大战引爆金靴之争 比利亚狂言德国怕我们进半决赛

2010年07月07日11:29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比利亚以5球排在世界杯射手榜第一,克洛泽以4球紧随其后,这场西班牙与德国的半决赛同时也是世界杯金靴奖之争。如果德国同样攻入4球的穆勒不停赛,竞争就会更刺激。

  比利亚为西班牙出战63场,打进43球,超越劳尔的进球纪录(44球,102场)只是时间问题,而比利亚的进球效率明显高多了。对于即将到来的对手德国,比利亚也是口出狂言:“德国害怕看到我们晋级半决赛。”

  作为上届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克洛泽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上轮对阿根廷梅开二度之后,克洛泽不仅有望卫冕世界杯金靴奖,还有望超越排在世界杯总射手榜首位的罗纳尔多(15球)。克洛泽目前的世界杯总进球达到14个,2002年和上届各打进5球。克洛泽带着外交家风采谈论世界杯进球:“我还差两球就可以打破罗纳尔多的进球纪录,希望他现在情绪稳定。不过我的目标不是追平或者打破罗纳尔多的纪录,而是和德国一起时隔20年之后再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这可比我再进几个球重要多了。”

  特派记者 朱文秀 本报南非专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