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乳神炒作不止要为西班牙脱衣 承认其背后幕后团队强大

2010年07月07日09:50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报讯作为本届世界杯上风头正劲的女人——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曾表示,一旦巴拉圭夺冠她将一丝不挂为他们庆祝。不过,巴拉圭最终还是没能抵挡住西班牙人的攻击,里克尔梅的“壮举”未能实现。不过,昨日里克尔梅刚刚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个人空间。她表示,自己已开始支持西班牙队,“如果西班牙夺冠,我同样会一丝不挂的。”

  拉里萨·里克尔梅还承认其背后有强大的幕后团队,“我本身就是模特,因此认识很多从事网络传播的朋友。这次世界杯,我们一直认为是个宣传的好机会。”至于这次突然力挺西班牙的举动,里克尔梅表示绝不只是为了炒作,“我真的很喜欢西班牙队,他们是除了我祖国的球队之外,让我敢于献身的球队。我希望他们夺冠。” (张志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