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雷西:我更看好西班牙胜德国 小心比利亚厄齐尔

2010年07月07日08:4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对德国的比赛更应该放在世界杯决赛来进行,两队是目前状态最好的球队。意大利名宿巴雷西在最新的专栏中写道,德国队进攻快速,技术出众,而西班牙的特点在于控球以及节奏的掌握和过度。

  我更看好西班牙队过关,原因在于他们拥有强大的中场。不过,西班牙也要小心德国队的快速反击,尤其是要避免在中场的对抗中丢球。

  我期待着这是一场精彩、开放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崇尚进攻,而且不会轻易放弃他们的风格。我认为,比利亚是本届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球星,此外厄齐尔也是一位具有决定力的球员,而克洛泽所表现出来的勇气令人敬佩。(NK)

更多关于 巴萨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