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半决赛不能让我满足 我渴望让西班牙为人称道

2010年07月07日08:0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6日体育专电 毫无疑问,倘若在8日的半决赛中战胜德国队,西班牙队将创造历史;但对于前锋托雷斯而言,能否在这场比赛中首发成了他目前唯一的疑惑。

  除去0:1输给瑞士队的比赛,托雷斯在西班牙队本届世界杯此前的四场比赛中都出现在了首发位置。但他迄今为止仍一球未进,在球场上的表现也与“金童”之名相去甚远。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替下托雷斯的法布雷加斯则被寄予厚望,许多人都希望他能代替托雷斯出现在半决赛的首发阵容之中。

  不过主教练博斯克仍对托雷斯满怀希望。在2008年欧洲锦标赛上,西班牙队就是靠着托雷斯一记决定性的进球战胜了德国队,从而最终夺冠。

  西班牙队虽然在2008年夺得欧锦赛冠军,但他们还从未染指过世界杯冠军。托雷斯表示:“半决赛并不能让我满足,我渴望能更进一步。对于我们而言,虽然说闯入世界杯四强也算获得成功,但机会难再得,我们希望能在半决赛中发挥出色。希望在未来几年甚至更久的时间里,我们这支西班牙队能一直为人们所称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