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向西班牙支招如何赢德国:拿下他们为阿根廷复仇

2010年07月07日02: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梅西已经成为了西班牙的“间谍”,7月6日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在阿根廷被德国淘汰后,西班牙队内的巴萨球员给梅西发了短信表示慰问,而梅西也向巴萨队友们解释了对阵德国的关键。

  普约尔、哈维、布斯克茨、皮克、伊涅斯塔、佩德罗、巴尔德斯在世界杯上无缘与梅西见面,阿根廷已经打道回府,西班牙与阿根廷会师半决赛未能成为现实。不过,西班牙队内的巴萨国脚和阿根廷巨星在世界杯期间一直保持着电话和短信的联系,之前,双方还一直都向对方表示祝贺,现在,情况变了,阿根廷被德国淘汰,巴萨球员改为送上鼓励之语。

  梅西与普约尔和哈维的联系尤为密切,另外他和法布雷加斯也是无话不谈,两人在巴萨青训营共同效力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梅西一直都是巴萨俱乐部内引进法布雷加斯的坚定支持者,两人之间的谈话与短信,也少不了小法加盟巴萨可能性的话题。

  看上去一切正常。梅西感谢了队友们发来的鼓励短信,不过,令人惊讶的是,梅西还主动给西班牙队的球员支招,告诉他们该怎么样对付德国。阿根廷巨星百分百相信,西班牙队的控球和传球打法,一定能胜过德国队强调身体和体能的打法。

  梅西转眼成为了有过与德国有过正面交战经验的“西班牙间谍”,他表示,不让德国人首先取得进球是非常关键的。“我们那么早被他们打进一个球,这杀死了我们,因为他们非常舒服地就可以展开反击了。德国人有速度,有力量,他们能用反击锁定比赛。”梅西还激励西班牙球员:“按照你们自己熟谙的方式踢球,这是为我的阿根廷报仇的最好方式。”

  在阿根廷被淘汰之后,梅西就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的球迷。西班牙队内有他很多的好朋友,而且西班牙队的风格也与他熟悉和喜欢的足球是一样的,而这显然也不是无缘无故的,因为西班牙国家队的足球就脱胎于巴萨的足球,而梅西正是巴萨战术的重要执行者。

  梅西向他的巴萨队友们发誓,在阿根廷,他将全心全意地支持西班牙队。“算我一个,我会是你们中的一员。”梅西保证道。他还祝愿巴萨队友在季前集训开始时,能带着世界冠军的荣誉归队。《每日体育报》表示,从周日起,梅西和队友们就不必通过短信或者电脑联系了,因为可以通过电话畅所欲言地讨论世界杯的感觉,而毫无疑问,西班牙球员的感觉更好,因为西班牙队打入半决赛就已经创造了历史,而梅西则有些失望。据梅西的巴萨队友透露,阿根廷球星原本对本届世界杯是充满期待的,如果阿根廷能进入前四,那梅西的心情会好很多,但现在,他只能期待西班牙队给他带来欢乐了。

  这段时间,梅西会在阿根廷度假,7月14日,他将在巴拿马参加一场友谊赛。本月的其它时间,他都可以好好休息,充足电,为参加巴萨下赛季的比赛做好准备。

  (伊万)

更多关于 巴萨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