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布雷加斯腿伤无碍 确定半决赛将出场战德国

2010年07月06日22:5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6日电 在5日的封闭训练中右腿受伤后,西班牙队中场法布雷加斯本届世界杯的前景一度堪忧。不过最新的一次检测结果显示小法的腿伤并无大碍。

  “检测结果排除了法布雷加斯右腿骨损伤的可能性,因此在半决赛中他肯定能够披挂上阵,”西班牙足协在6日发表声明说。

  法布雷加斯的右腿曾在今年3月就骨折过一次,在这之后直至世界杯开打他只踢了两场比赛。而在本届世界杯上,这位现年23岁的英超阿森纳队中场核心代表西班牙队一共出战了93分钟,并在与巴拉圭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替补上场发挥出色。

  在与德国队的半决赛中,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很可能把小法推上首发,以替代迟迟找不到状态的托雷斯。而另外一个可能首发上场的是席尔瓦,这位刚刚加盟英超曼城队的边锋在西班牙队首场爆冷负于瑞士队之后就再也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

  德西大战的胜者将于11日开赴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与荷兰队或是乌拉圭队为冠军展开最后的角逐。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