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决赛进球带来三个冠军 托雷斯到决赛才变成魔鬼?

2010年07月06日19:3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本届世界杯当托雷斯首发出场五次仍然默默无为的时候,“金童”的表现成了西班牙茶余饭后的焦点话题,现在关于“金童”究竟该不该继续首发出场也自然褒贬不一,但他说:“在这支球队里,没有人能保证你能有一个位置。”

  托雷斯说:“在这支球队出场比赛是非常奢侈的,因为任何一个人都可以首发出场,没有人能保证你在球队的位置,因此在经过一周艰苦的训练后,要开始选择首发出场的名单,如果不能首发出场的球员也没什么,只能在场外支持他们,但是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在场外都要努力为球队做出最大的贡献,我在努力我希望可以继续留在首发中。”

  托雷斯承认自己正在低迷期,自从他经历了伤病手术后到现在他无法找到过去的那种状态和进球的那种感觉,虽然他在一点一点的努力,虽然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也要好过之前的比赛,但是他在比赛中仍然没有任何作为。

  托雷斯说:“德国队的竞争力是建立在团队配合的基础上,我觉得这支球队是个有实力的球队,他们知道如何依靠自身的优势打比赛,他们依靠团队的力量战胜任何对手,虽然他们有一些年轻的球员,但是他们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虽然我们曾战胜他们,但是他们是个强劲的对手。”

  托雷斯急切的盼望着这场比赛的到来他说:“当面对夺冠热门时,你们有最好的对手,最好的舞台,但没有最好的状态,我想对德国人说梦想是免费的,我们会走的更远,这些天我们很开心,过的很舒服。”

  “我们期待可以打出我们的风格,我们的节奏,我们能笑到最后就好像当年在维也纳的欧洲杯决赛,尽管欧洲杯的回忆对我来说是不可磨灭的,但是我们会继续野心勃勃,我们期待这一天还会到来,我们期待着复印历史,痛击德国人。”

  他用了三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西班牙征服了三座欧洲奖杯,第一个进球在他16岁在欧洲杯U16的比赛中他用一粒点球帮助西班牙战胜法国队最后赢得冠军,这场欧洲杯之旅后使他一跃成为马德里竞技队的一线球员,一年后的欧洲杯U19比赛中在决赛时又是托雷斯以一粒决定性的进球帮助西班牙在决赛中战胜了德国队,随着帮助西班牙赢得两座奖杯之后,将他的职业生涯推向最高处,从此也变成西班牙家喻户晓的明星,也使他一跃成为俱乐部内绝对的主力前锋。随着他在大赛的优异表现他也一举赢得了西班牙老帅阿拉贡内斯的信任,并且在西班牙队占领了一席之地,参加了葡萄牙欧洲杯,德国世界杯和瑞士奥利地的欧洲杯。

  在2008年的欧洲杯赢来了他第三粒改变历史的进球,在6月29日西班牙和德国队的决赛中,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托雷斯再次为球队建功并帮助西班牙一举斩获欧洲杯,这个头衔不仅仅使托雷斯受到国内民众的认可从将“斗牛士王朝”推向了历史最顶峰。

  托雷斯的火枪已经装满了弹药,准备在明天的半决赛中给德国人致命一击,托雷斯有机会来继续创造历史,他会攻入他的第四粒进球。“金童”在比赛中的表现永远都是那么的出色,但是如果要展示他在决赛的才华,那么就必须在明天的比赛里战胜德国队,之后带领斗牛士挺进周末在约翰内斯堡的决战。(夏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