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士打德国仍要进攻 博斯克称强队间不存在复仇

2010年07月06日10: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会在与德国的对阵中坚持攻势足球吗?答案是肯定的。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4日表示,他会将西班牙流畅的进攻式打法进行到底。

  西班牙在本次世界杯中面对的大都是采取防守策略的队伍,但在哈维、伊涅斯塔与比利亚这些球员的努力下,西班牙能够屡次战胜对手,也正是这些球员的努力,让西班牙看到了夺冠的希望。博斯克说:“我们努力坚持,或者说必须坚持我们自己的打法。我们以0∶1负于瑞士队,开始了本届世界杯的旅程,那场比赛非常的艰难,但令人高兴的是,我们用一个4连胜打进了四强,我们希望最终能夺冠。”博斯克还对德国队的成功表示赞许,“德国似乎重新组建了一支队伍。这支队伍从无到有,并且非常成功,同时我也对以前的德国球员表示尊重。”至于德国队想一报2008年欧锦赛失利之仇的说法,博斯克表示:“国际强队之间不存在复仇的关系。德国人想打进总决赛,我们也一样。”

  攻势足球让西班牙的世界杯旅程有惊无险,同样强调进攻的德国队也收获颇丰。与两年前想比,西班牙的老队员已不再犀利,而德国的新鲜血液冲劲十足。鹿死谁手,就要看博斯克与勒夫的智慧了。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特派记者 张宇翔发自南非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