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鱼哥被预测西班牙完胜 神准命中率反遭来杀生之祸

2010年07月06日03:43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章鱼哥被预测西班牙完胜神准命中率反遭来杀生之祸

  由于准确预测了德国5场比赛的结果,章鱼“保罗”名声大噪。这不,西班牙拥趸坐不住了,他们精心制作了一张保罗选择西班牙的照片,让德国媒体大为光火。与此同时,为了保护保罗的安全,奥伯豪森水族馆将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是否会放生“章鱼哥”……

  神通广大的西班牙拥趸把塞尔维亚胜德国的照片PS成西班牙胜德国

  章鱼“被预测”

  谁也没想到,南非世界杯预测最准的会是一只章鱼。昨天,《final third》杂志刊登了一张照片,章鱼“保罗”对南非世界杯半决赛进行了预测,它果断地钻进了贴着西班牙国旗的玻璃箱。

  据《finalthird》描述:水族馆工作人员在万众期待中,再次安排“保罗”进行预测。据天空台报道,“保罗”这次毫不犹豫地钻进了贴着西班牙国旗的玻璃箱,而对贴着德国国旗的玻璃箱毫不在意。按照此前“保罗”预测的经验,这次德国将毫无悬念地输给西班牙。

  不过,德国媒体立刻对此进行了回击,他们找来了章鱼“保罗”预测德国0:1输给塞尔维亚前的照片,两幅照片的内容几乎完全一致,仅仅是章鱼“保罗”身下的国旗图案不同。而且德国媒体还准确地指出,粗心的恶搞者连西班牙国旗中间位置的徽标都漏掉了。

  保罗害了同类

  上一场比赛,德国4:0大胜阿根廷,章鱼“保罗”过硬的判断力激发了全世界阿根廷球迷的不满。据悉,阿根廷球迷在网站上成立了“杀死章鱼小组”,仅仅1天过后,加入的成员就达到了百万以上,他们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食欲,把章鱼作为他们的晚餐。值得一提的是,球迷的愤怒却乐坏了当地的餐馆。据阿根廷媒体报道,输给德国之后,布宜诺斯艾利斯餐厅的章鱼海鲜饭销量直线上升,相当于平时的数倍。

  今日再度现身

  按照奥伯豪森水族馆的安排,章鱼哥将于德国当地时间6日(本周二)11点现身,预测德国VS西班牙的胜负。

  其实,保罗表现越神勇,它的处境就越危险,阿根廷球迷和英格兰球迷都叫嚣着要杀死保罗。昨天,奥伯豪森水族馆宣布今天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因为善待动物组织要求放生章鱼哥,而包括众多球迷在内的人持反对意见,今天的发布会将会公布是否放生的答案。

更多关于 章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