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坚信托雷斯即将爆发 解释为何不让比利亚罚点球

2010年07月05日18: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班牙老帅博斯克在接受采访时强调:“卡西利亚斯在对战巴拉圭的表现很出色,虽然他只是一个门将,但无论是在球场内还是球场外,他都是球队的一个领导者,而且他在比赛中永远都是发挥的那么稳定,那么成熟。”

  关于托雷斯老帅说:“他是西班牙的一个传奇,但是这么说的意义并不是做出了任何的承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谁将首发一切都是看表现,我肯定的说他会继续为球队做贡献因为我完全的相信他有能力调整好状态。”

  关于上场比赛的点球问题,为什么把重要的责任赋予阿隆索,而不是比利亚,老帅回答说:“比利亚之前罚失了三粒点球,(最后一个是在洪都拉斯的比赛中罚失的) 我认为现在是时候把机会让给阿隆索了,但是那个点球是不寻常的,因为莫名其妙的罚了两次。”

  博斯克解释说:“在训练中和在比赛中球员罚点球所承认的心理压力不同,所以在今后的训练中一定要加强点球的练习,使球员们能在训练中找到更好的感觉。”

  席尔瓦只参加了第一场对战瑞士的比赛,在之后的比赛中没有出场一次,老帅博斯克解释到:“我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时机派出席尔瓦,当我们的球员有很出色的表现时,我们很难决定派谁出场,那个位置是球队最具竞争力的位置,不能给一些好的球员机会,我会觉得很痛苦,很纠结,还有别的例子,比如门将几乎全部都做在板凳上。”

  “这就是团队的力量,使全队所有的球员都紧密的连接在一起,都愉快的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如果我们赢得了胜利,那么胜利是属于我们23个人的,并不是11个人。”(夏天)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