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坚定目光让卡多索自信全无 他是罚球者的魔鬼

2010年07月05日16:02   海峡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日,比利亚光芒依然闪耀,然而,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主角,他一次次将西班牙队从危险中拯救。“卡西利亚斯,圣人”,这是《阿斯报》赛后对他的评价。

  卡西利亚斯从上个赛季开始心血来潮地蓄起了胡须,在世界杯的揭幕战上人们看到的是大胡子门神,然而斗牛士军团却爆冷0∶1不敌瑞士,遭遇“开门黑”。卡西利亚斯也似乎感觉到是时候作出改变了,于是对阵洪都拉斯比赛之前专门剃掉了胡子,重新变回了干净的帅小伙。此后西班牙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三场比赛连胜进入八强。

  昨日,卡西利亚斯胡子剃得很干净,以清爽的面貌出现在球场上。比赛之前,这位29岁的门将还自己动手剪短了球衣的袖子,他坚信,“这会给我带来好运”。果然,对阵巴拉圭队的这场生死大战,这位西班牙队队长延续了皇马门神的神奇。他铁闸似的双手,为西班牙队支撑到最后胜利。

  尤其是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巴拉圭队获得点球,卡多索准备罚球。卡西利亚斯的目光坚定,而卡多索失去自信。果然,卡多索射出的皮球被卡西利亚斯牢牢地压在身下。

  本届比赛,卡西利亚斯女友———西班牙女记者频频在西班牙队球门后出镜,饱受了批评:“这会让卡西利亚斯分心!”关于卡西利亚斯的状态和与电视台女友的绯闻话题都可以终结了。斗牛士依然无法离开这位门神,这场与巴拉圭的比赛就是最好的体现。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