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进半决赛证明西班牙是最好球队 我们不怕德国

2010年07月05日09:34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永远的一脸不高兴,即便是在赢得一场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胜利后,他出现在记者面前时仍是撅着嘴巴,一脸愁容。记者发现当天评价比赛的时候,他用了两个“特别”——— “不是特别特别的差”,言外之意很是不满西班牙队的表现。

  记者:怎样评价这场比赛?

  博斯克: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不舒服,非常艰难。相比之下,巴拉圭打得非常聪明,我想称赞巴拉圭。

  记者:谈谈下半场的部署,怎样评价卡西利亚斯?

  博斯克:下半场我换人想加强场上控球,希望创造更多进攻机会。卡西利亚斯非常出色,他的表现让我们最后取得了胜利。

  记者:怎样评价已经打入5个进球的比利亚?应该怎样应对德国队?

  博斯克:进入半决赛说明我们是世界最好的球队。我们和德国在上次欧锦赛交战过,现在世界杯4强中有3个欧洲球队,说明欧洲足球的地位。比利亚状态非常好,我想今天运气好一些的话他可以更早进球。

  记者:普约尔受伤的情况怎样?

  博斯克:比赛的时候他暂时失去视力,但是回到替补席上很快恢复正常。如果不出意外,下一场对德国他可以上场。

  记者:怎样看待半决赛?

  博斯克:对西班牙来说,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时刻。西班牙的足球理念是非常先进的,今晚我们打得不好,但并不是特别特别的差,我们并不怕德国队。

  记者:怎样评价托雷斯的表现?

  博斯克:从身体角度讲他没有任何问题,我今天把他换下场是因为他和队伍的节奏不一样。他今天踢得也不错,希望下一场会更好。

  (特约记者林春峰)

更多关于 博斯克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