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神奇扑救为女友平反 世界杯上谁敢再说她不吉

2010年07月05日06:18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天凌晨,西班牙队通过90分钟的苦战以1∶0艰难淘汰巴拉圭,挺进4强,在赛后的第一时间,卡西利亚斯女友萨拉(西班牙电视五台的记者)采访了头号功臣卡西利亚斯,在访谈结束后,她在众目睽睽之下为卡西利亚斯送上了香吻。卡西利亚斯的这一扑不仅为女友“平反”(此前很多人批评萨拉屡次站在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旁不“吉利”),更是书写了自己在足球领域的传奇。

  比赛进行到57分钟的时候,皮克禁区内拉倒卡多索被判罚点球,西班牙被推向了死亡的边缘。这个时候,卡西利亚斯站出来了,卡多索的点球射向中路,圣卡西不可思议地挡下皮球直接扑住,为西班牙保住了0∶0的比分,也为斗牛士吹响了反扑的号角。卡西利亚斯透露,自己能够扑出点球是得益于队友雷纳(西班牙替补门将)在赛前的建议。

  卡西利亚斯在赛后说:“雷纳在赛前告诉我,卡多佐罚点球时力量会很大,我应该向左扑。结果,真被他说对了。”雷纳对卡多佐可以说是非常熟悉了,在上个赛季欧洲联赛杯上,雷纳连续两次没能扑出卡多佐的点球,导致利物浦队以1∶2不敌本菲卡队。不过,这两次的“失败”使雷纳总结出了卡多佐的射门习惯。卡西利亚斯扑出了点球,也让整个西班牙队备受鼓舞。

  与巴拉圭一役,若不是卡西利亚斯的神勇一扑,恐怕又一支夺冠大热门要提前回家了,也是因为他的这一扑,西班牙队60年来首入4强。实习生 胡妍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