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亚状态成西班牙保险单 他一人已打入五个进球

2010年07月05日06:17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的夜战总是充满了诡异的戏剧色彩,比如前天的乌拉圭和加纳之战,又比如昨天凌晨的巴拉圭和西班牙之争。斗牛士们可以轻松地解决一头公牛,但牛皮糖般充满韧劲的巴拉圭队却让他们无可奈何。好在有比利亚,他是葫芦娃,化解牛皮糖自然有一套。

  正如哈维所说的,比利亚的状态是西班牙队的“保险单”,“世界杯上他迎来了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他应该成为最佳射手。有了他,我们就拥有进球的保险单。”

  比赛的进程一如哈维所言,有着“南美意大利”之称的巴拉圭果然名不虚传,不仅防守密不透风,反击打得也是有声有色。碌碌无为的托雷斯反而成了西班牙的最大掣肘,频频丢球让球队的进攻屡屡受挫。果不其然,就在托雷斯被法布雷加斯换下后不久,比赛迎来了最富戏剧性的一刻。短短两分钟内双方各自获得一次点球良机,但各自又都丧失了绝好的机会。但第83分钟,毁灭巴拉圭希望的一球,还是由西班牙世界杯头号射手攻入,佩德罗第一脚劲射轰中门柱弹回,比利亚接到球后巧妙选择兜射远角,不可思议的是这粒进球连中两次立柱后入网(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又弹到左侧立柱后滚入网窝)。

  5场比赛后,斗牛士们一共就进7球,比利亚一人独进5球,不仅凭借连续四场比赛进球成为西班牙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人,在射手榜上也独领风骚。

  实习生 陈龙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