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利亚斯感谢雷纳:是他告诉我该向哪一侧扑救

2010年07月05日05:30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如果裁判执法严格,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漂亮的点球扑救将没有意义,因为他们的队员提前进入了禁区。但西班牙队侥幸逃过了被再罚点球的命运,所以,该在功劳簿上记头功的不是比利亚,而是卡西利亚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队长之所以能够异常完美地扑出点球,灵感来自替补。

  扑住点球并不罕见,但能把点球直接扑在怀里,确实很见功力。赛后卡西利亚斯在谈及那次扑救时表示,他的成功来自于替补门将雷纳的指引。“那一刻我看到了雷纳,他告诉我该往哪扑。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这位皇马门将仍然对对手表示了足够的尊重,“巴拉圭队非常难缠,当然我也得承认,今天我们踢得并不是很好。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我们侥幸才过了这一关。 ”

  感谢雷纳,更要感谢裁判。不过,失败者的立场是完全相反的,赛后巴拉圭主帅马蒂诺直截了当地向裁判发起了抨击,“我们本来有机会晋级四强,但很遗憾,我们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们已经用尽全力了,但是我们并不幸运,今晚不是巴拉圭之夜。但是我想,我们有资格骄傲,巴拉圭人也会为我为我们欢呼。我认为,改变比赛进程的不是队员,而是裁判。可能国际足联明天就会为此道歉。 ”

  西班牙老帅博斯克也承认,巴拉圭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他现在已经顾不上回顾了,因为他要把全部精力都用在半决赛对手德国队身上。“这是我第一次率队进入世界杯半决赛,这对我自己和西班牙足球来说,都是历史性的时刻。 ”

  晨报南非7月4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