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扑出点球感谢雷纳 主帅博斯克继续信任托雷斯

2010年07月05日04:21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西扑出点球感谢雷纳

  利物浦门将总结出了卡多索的射门习惯

  英雄

  本报讯 扑出对手点球的“圣卡西”成为西班牙取胜的关键人物,据《马卡报》报道,西班牙队长在赛后透露,自己能够扑出点球是得益于队友雷纳的建议。

  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皮克在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但卡西利亚斯将卡多索的点球扑出,这一神勇表现被认为“拯救了西班牙”。前锋比利亚表示,卡西利亚斯的表现不可思议,他的临危救主给予了西班牙球员信心。 

  卡西利亚斯在赛后透露,他能够做出正确的判断,是因为替补门将雷纳在暗中给了他指导,“雷纳在赛前就告诉我,卡多索罚点球时力量会很大,我应该向左扑。结果,真被他说对了。在罚球的那一刻,我看到了雷纳,他告诉我该往哪个方向扑。”

  效力于利物浦的雷纳对卡多索印象深刻,上赛季欧联杯里,卡多索两次利用点球攻破雷纳把守的大门,帮助本菲卡队2比1击败利物浦队,这次失败经历也使雷纳总结出了卡多索的射门习惯。

  2006年德国世界杯,德国替补门将卡恩和莱曼通过一张纸条演绎了团结,雷纳和“圣卡西”的互帮互助与其颇为相似。卡西利亚斯也向雷纳表示了谢意,“我的队友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刻帮助我,我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

  博斯克继续信任托雷斯

  T9相信自己能在后两场比赛破进球荒

  范遥

  霉人

  本报讯 托雷斯继续低迷,他已经连续11场国际比赛没有进球,尽管如此,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和队友依然力挺“圣婴”,他们认为“托雷斯时间”即将到来。 

  和巴拉圭队的生死战前,博斯克力排众议,坚持安排托雷斯首发,他认为略伦特目前尚不能和托雷斯相提并论。托雷斯仍然没有找回状态,比赛中不断失误,连跑位都是懒洋洋的。第55分钟,托雷斯被法布雷加斯换下,他在269分钟的世界杯比赛里没有任何表现。

  赛后,博斯克谈到了托雷斯,老帅丝毫不改自己对“T9”的态度,他对托雷斯的表现依然满意。“这一场胜利同样要感谢托雷斯,他的表现给我们起到了表率作用。托雷斯的身体状况很好,换下他只是因为他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只需要不断努力,他在后面的比赛中一定能收获进球。”

  备受主帅和队友信任的利物浦前锋自己表示,他有信心能在最后两场比赛打破进球荒。值得一提的是,两年前的欧洲杯,托雷斯起初状态也不好,但他在后期爆发,决赛中更是上演灵妙绝杀,帮助西班牙队1比0击败德国队。接下来的半决赛,斗牛士军团正要面对年轻气盛的德国队,这场比赛也许是托雷斯打破进球荒的最好机会。

  本版稿件

  本报记者 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