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铁卫康复可重回赛场 法布雷加斯训练略感不适

2010年07月05日04: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阿尔比奥尔的回归算是西班牙队最大的好消息,他已随队参加恢复性的训练。当地时间昨日下午,阿尔比奥尔和队友一起出现在训练场上,并在场边慢跑二十分钟。

  此前,阿尔比奥尔还没有能够在本次世界杯亮相,在6月26日的训练中,他与队友略伦特的激烈碰撞而导致严重受伤,一度以为他将因为这次严重的伤病而放弃本次世界杯之旅。阿尔比奥尔受伤之后,曾双眼饱含泪水,为自己的悲惨命运感叹,而队医奥斯卡-切拉达和理疗师费尔南多-迦兰也都为他突如其来的伤病感到悲观。

  但在阿尔比奥尔受伤后接下来的一天,他在波切福斯特卢姆医院接受了全面的医疗检查,排除了腓骨病情恶化的可能,检测显示受伤病影响的区域在他腓骨的软腓和骨间膜之间。这一结果显示,阿尔比奥尔仍有希望在短时间内回到球场。

  经过一段修养期后,阿尔比奥尔又重新回到了赛场,并开始恢复性训练,继续他的世界杯之旅。据悉,在阿尔比奥尔受伤期间,主帅博斯克下了死命令,必须把他留在世界杯,并且尽早的治疗好他的伤病。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在1/4决赛中战胜巴拉圭的西班牙主力球员们都留在健身房做力量训练,而所有的替补球员都在训练场上进行分组训练,法布雷加斯在上场比赛结束后感觉肩膀不适,他留在训练场内做一些热身运动,但最后没有参加分组对抗。(夏天)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