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士60年后再进四强 西班牙媒体不谢上帝谢巴萨

2010年07月05日03:32   重庆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之前,西班牙队的世界杯最好成绩,就是1950年的第四名。时隔60年之后,西班牙重入四强,这不仅是奇迹重现,更可能是新奇迹的开始。在这场跌宕起伏的生死大战之后,西班牙媒体却并没有感谢上帝和门柱的垂青,而是感谢了以“神奇比利亚”为首的巴萨球员。

  来自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世界体育报》盛赞了巴萨新球员比利亚的同时,也强调了巴萨团队在这次西班牙晋级四强之路的重要性。“比利亚是神奇的,他和巴萨球员的表现在这支西班牙队是具有决定性的,他们两次拯救了博斯克和西班牙。”综合性报纸《国家报》的网站上报道称“西班牙队从未如此”,“西班牙队踢出可以进入博物馆的足球,称博斯克的国家队,其进球、传球、速度、技巧都有着深刻的巴萨烙印,这使得他们能够像巴萨一样赢得比赛。”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