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欧洲足球已经占据上风 希望球队继续赢比赛

2010年07月05日03:29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西班牙队与巴拉圭队的比赛之后,世界杯1/4决赛全部战罢,四强出炉,其中有三支球队是欧洲球队。对此,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表示,欧洲足球已经在世界足坛占据上风。

  世界杯四强当中仅幸存乌拉圭队一支南美球队,其余三支球队都是欧洲球队。博斯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四强中有三支球队来自欧洲,对欧洲足球来说,这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巴拉圭队和智利队都踢得非常好,他们让我们很不舒服,但最终还是我们占据了上风,我觉得这是欧洲足球和美洲足球之间的差异。”

  西班牙队的两位前锋比利亚和托雷斯发挥迥异,前者已经攻进了5球,而托雷斯还没有任何收获。对此,博斯克不以为然,“比利亚打进了他在本届杯赛的第5球,实际上他可以在更早的时间段内进球。他之前的训练情况非常好,我们当时就感觉他今天会进球。而托雷斯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换下他只是因为他还没有调整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托雷斯也没有任何问题,他只需要不断努力,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更好的状态,就一定能收获进球。”

  半决赛,西班牙队将遭遇强大的德国队,谈到下一场的对手,博斯克认为,这场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他说:“今天的胜利对整个西班牙足球有很大的帮助,与德国队的比赛会非常精彩。就像我之前说的,这是西班牙足球非常美妙的时刻,我们不是现在就想庆祝,我们希望能够表现得更好。今天我们发挥得很一般,但我相信,在后面的比赛我们需要更好的休息,准备好和德国队的比赛。我们希望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希望能够踢好比赛,赢得比赛的胜利。”黄启元 许凯南非专电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