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女友为门神振臂高呼 她为国门注入更多力量

2010年07月05日03:29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西利亚斯的女友卡波内罗是一家西班牙电视台的出镜记者,她身材性感,容貌娇艳,眼神迷离,被称为“西班牙第一美女记者”。此前的世界杯小组赛,西班牙以0-1负于瑞士队,那场比赛卡西利亚斯的丢球被认为和卡波内罗有关系,正是因为女友记者的太过接近,导致了卡西利亚斯分心丢球。

  本场比赛,卡波内罗依然站在了卡西利亚斯镇守的球门后面,虽然无法在男友扑点球时送上香吻让其冷静,但卡波内罗迷离而又不断放电的眼神,显然赐予了西班牙国门足够多的力量。

  而目睹了男友神奇表现的卡波内罗,也情不自禁地在球门后面振臂高呼。

  卡西利亚斯2009年和卡波内罗相识,当时为了得到对方的芳心,圣卡西可花费了不少心思。如今,抱得美人归的卡西不仅收获了爱情,还收获了一份幸运,真可谓情场、球场双得意。世界杯前,卡波内罗曾预测卡西利亚斯将能在决赛中扑出点球,并捧起世界杯冠军,要想让圣卡西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表现,卡波内罗还需要为男友奉献出自己无穷的能量。

  姚 钏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