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巴齐找裁判麻烦 奇拉维特:因为他FIFA还得道歉

2010年07月05日03:26   北京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4日电 昨晚的南非诞生了最后一个世界杯4强名额,它属于西班牙。但比赛过程中的争议,远超结果。两分钟内连判两个点球,其中一个重罚,且均被守门员扑出,巴拉圭和西班牙两队球员的心脏被狠狠地“戏耍”了,以至于两方赛后都对危地马拉籍主裁判巴特雷斯表示了极大的不满。

  西队认为,法布雷加斯准备补射被阿隆索踢丢的点球时被巴门将扑倒在禁区内,这本应再判罚点球,但主裁却视而不见。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西队员说:“如果不是他手软,我们还能再来一个点球,没准早就1比0了。”今天,西班牙电视媒体仍在不断重放这个比赛细节。《马卡报》则直接以《巴特雷斯吃掉了塞斯克的点球》为题对主裁大加嘲讽。

  而巴拉圭方面,传奇门将奇拉维特率先“开炮”,“国际足联安排巴特雷斯执法本身就是对巴拉圭的陷害。2002年就是他帮着德国欺负我们,才让巴拉圭队0比1输了比赛。今年居然还是他,这完全是挑衅和侮辱。”

  巴主帅马蒂诺认为,第41分钟巴前锋巴尔德斯的进球根本没越位。赛后,他还当着全世界记者的面嘲笑巴特雷斯和国际足联:“就因为有他(巴特雷斯),国际足联明天搞不好还得出来道歉。”

  马蒂诺借国际足联向英格兰队和墨西哥队道歉之事如此嘲笑,令一些国际足联官员十分不满。今天,小道消息流传开来:国际足联极可能对马蒂诺实施禁赛处罚。而巴拉圭媒体一片哗然,准备开始新一轮的口诛笔伐。国际足联新闻官欧德里奥佐拉今天不得不出面辟谣:“我们没接到任何有关这件事的报告或投诉。没有消息证明国际足联要处罚他。”

  (高雯)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