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胜德国为杰拉德报仇 霍奇森会助利物浦复兴

2010年07月05日02: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30,南非世界杯半决赛西班牙将和德国争夺决赛门票。西班牙当家前锋托雷斯本届世界杯一直饱受质疑,但对于在欧锦赛上曾经亲手斩杀的老对手,托雷斯则表示有信心在这场比赛找回状态,复制历史,同时,他也表示,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将会确定是否会留在利物浦。

  欧锦赛曾绝杀德国队的托雷斯本届世界杯表现并不理想,尽管饱受争议,但托雷斯认为,虽然没有进球,他仍为西班牙队闯进半决赛做出了很大贡献,而且他正在一场一场的找回状态。“这届世界杯对我来说非常困难,我的身体并未在最佳状态,尤其是手术之后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我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还算满意,我觉得每场比赛我的状态都在提升,这场比赛可能就是一个新的开始。”

  谈到即将到来的与德国的半决赛,托雷斯表示将会倾尽全力战胜德国队,为自己的利物浦队友杰拉德和卡拉格报仇,他半开玩笑地表示,“德国的表现并不出乎我的意料,我本来就是一个德国队的球迷,我和他们的每个人都很熟悉。我想,连他们自己可能都没想到他们会踢得这么好。我已经给杰拉德和卡拉格打过电话了,但是并没有谈德国队,可能还得等过两天战胜德国后再说这事。”

  在世界杯期间,他所效力的利物浦也发生了巨变,原主帅西班牙人贝尼特斯转投国米,而霍奇森则成了利物浦新任教头。而红军的灵魂杰拉德、托雷斯等又身陷转会传闻,对此,托雷斯表示现在还没考虑去留,一切还要等到世界杯之后才能敲定。

  “得知霍奇森接手利物浦后,我真的很高兴,但我还没来得及和他详谈,很快我们就能见面了,我们会共同探讨利物浦的未来。至于是否留在利物浦,我还没有考虑,现在主要精力还是主要集中在世界杯上,还没有时间去想其他事情。世界杯还剩下最重要的一个星期,世界杯结束之后,我会和他坐下来谈一下我的未来。”托雷斯表示一切将在世界杯后尘埃落定。

  同时,托雷斯也坚信霍奇森会帮助利物浦重振雄风,重新回到竞争英超冠军和欧冠的行列,“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在富勒姆的工作非常成功,我确信他在利物浦会更加出色。”(WZ)

更多关于 托雷斯 杰拉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