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西班牙已不如08年强大 德国报仇机会来了

2010年07月04日20: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德国众多主流媒体评价“这支西班牙队已经不是2008年欧洲杯的冠军队伍,那时候的西班牙队 是每个对手都惧怕的球队,他们的打法很特别,但是现在的这支西班牙队早已经没有了以往的辉煌,他们几乎毫无威胁,在比赛里总是不断的给对手留下机会。”

  德国媒体形容德国队是历史性的战胜了阿根廷队,现在谈论的焦点都聚集在了这场西班牙和德国之间的半决 赛,德国人在摩拳擦掌,准备报2008年欧洲杯决赛的一箭之仇。

  德国权威媒体《周日画报》在体育专栏登出了这样的标题“我们没有理由惧怕这支西班牙队”《法兰克福汇报》 用了“德国不应该害怕西班牙”的标题来评价这场半决赛。

  另外意大利媒体则在应和西班牙创造历史的的价值,“罗马体育报以及米兰体育报”强调比利亚是西班牙的绝对 核心他的出色发挥将西班牙送进了半决赛,使西班牙创造了历史性的突破。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调侃道“你们猜猜谁能笑到最后?”,“比利亚,因为他每次都那么的不可思议,他以五粒进球傲视群雄。”

  《米兰体育报》这样评价的比利亚“他是创造历史的关键先生,他以名垂青史,是他用了同样的动作将这场交响乐 推向了最高潮,巴拉圭人打了一个寒颤,在突然爆发的两分钟内,在禁区内比利亚再次成为终结者,他将狡猾, 凶猛的巴拉圭人送回了老家。”

  《英国观察者报》“有了比利亚一切皆有可能,只要比利亚保持好状态,那么他们能走的更远,在比利亚没有 发威之前是卡西利亚斯拯救了斗牛士。”

  《葡萄牙日报》“比利亚从来都不负众望,正是他在八分之一的比赛中扮演了侩子手将葡萄牙斩落马下,他 是不可多得的天才射手,斗牛士的一把利器。”(夏天)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