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博斯克:西班牙迎创历史良机 战德国将成经典

2010年07月04日18: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米卢VS博斯克:西班牙迎创历史良机战德国将成经典

米卢对话博斯克

  新浪体育讯 7月4日凌晨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一场四分之一比赛上,西班牙1-0力克巴拉圭,时隔60年后重返世界杯四强,西班牙队面临着世界杯登顶的最佳良机。今天上午,60岁的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在桑 顿某高档酒店如约接受了新浪特约记者米卢的专访,畅谈了心中的感慨和豪情,老帅富有激情得说:“现在是伟大的西班牙足球时间,是书写新历史的最佳时机。”

  米卢:介绍下自己和目前的世界杯感觉?

  博斯克:作为前皇马主教练和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我的起点还算比较辉煌,现在我有机会站在世界杯前四强的行列中,现在是伟大的西班牙足球时间。

  米卢:西班牙时隔60年之后进入世界杯四强,对此如何评价?

  博斯克:每一个人都有功劳,对于西班牙足球来说,这是书写新历史的最好时机,这是千载难逢的良机。对于我来说,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已经收获了相当不错的结局。当我是球员的时候, 我没有很好的运气去进入世界杯四强,没想到今天我作为主教练却实现了这个目标,我感到非常欣慰。而且我手底下有一个优秀的团队去迎接新的挑战。

  米卢:对于半决赛对手德国有何评价?

  博斯克:德国队是一支很有优势和特点的球队,半决赛碰到德国队非常好,这是两支不同风格的球队的碰撞,我想这场比赛将成为传播四方的经典。

  米卢:似乎这届世界杯是球星的埋葬场?

  博斯克:这届四届杯进行到现在,像梅西、克里斯蒂亚诺和卡卡这样的球星都提前出局了,我想这届世界杯上,球队整体将成为人们讨论的主要话题。西班牙队有很多优秀的个体,但是我们的力量来自于团队。

  (新浪前方报道团刘峰  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博斯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