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西班牙只有一个破绽 到半决赛该出状态了

2010年07月04日15:5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布拉泽维奇:西班牙只有一个破绽到半决赛该出状态了

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

  巴拉圭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这是一支只打进两个球便挺进世界杯八强的球队,可见他们在防守上的造诣相当深厚。我们不该去批评西班牙踢得不那么犀利流畅,在巴拉圭面前他们已经表现出了足够的耐心和勇气。这是一支心理和战术同样成熟的球队,也是我理想中的球队:有技术、有控制、有头脑、有实战经验和关键环节的心理状态。

  输了一场0比1的比赛,赢了三场一个球的胜利,这就是西班牙表现出的稳定和老到,在自身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佳的情况下,他们可以慢慢借助比赛来磨合自身、完善自身。到了半决赛,他们的状态应该出来了,除了锋线得分能力有待加强外,这支球队的其他环节已经很难再找出明显破绽。

  进球不多、失球更不多,这是巴拉圭和西班牙两支球队的共同特征,这就是平衡。现代足球的平衡定律是衡量球队实力的必要条件。阿根廷为什么如此不幸地离开,就是因为他们的失衡。一支在平衡性上出现问题的球队是很难在最高水准的对抗中笑到最后的。

  谈到个别球员,我不得不向西班牙的7号比利亚致敬。阿根廷的10号梅西、葡萄牙的7号C罗、巴西的10号卡卡,他们都是能力突出的球员,可是他们都没有像西班牙的7号那样数次决定球队的命运,决定球队命运的球员、一次接着一次决定球队命运的球员值得我们向他致敬!比利亚很伟大,他的伟大应该还会继续!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