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创历史之战三将受伤 法布雷加斯可能无缘战德国

2010年07月04日15:5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西班牙队刚刚在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1比0绝杀南美劲旅巴拉圭队,这是西班牙队第一次打进世界杯的半决赛,不过在比赛中他们三员大将受伤,目前看来中场法布雷加斯的情况最不乐观。

  法布雷加斯在下半场替换前锋托雷斯出场,在阿隆索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后,小法赶上去寻求补射机会,不过他被巴拉圭门将比达尔扑倒,裁判没有再判点球,这次事故让他左腿膝盖处受伤。

  法布雷加斯说:“比赛中我没感觉到什么,不过赛后膝盖的疼痛加剧了,不过什么也不能阻止我出战半决赛,错过这样一场比赛会让人遗憾终生。”虽然小法表达了强烈的求战欲望,但西班牙队队医认为情况并不明朗,法布雷加斯需要在未来的几天里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能否在半决赛登场。

  后卫拉莫斯在比赛最后时刻勇敢的头球解围,结果被对方前锋卡多索一脚结结实实的踢在了脸上,拉莫斯当时鼻子和额头都被踢破,他经过简单治疗重返赛场,赛后拉莫斯的额头被缝了两针。拉莫斯说:“当时确实非常疼,我甚至认为我的鼻子都被踢掉了,感谢上帝,伤势并不严重。”

  比赛最后时刻后防中坚普约尔也因伤被队友马切纳换下,西班牙方面后来解释是普约尔此前与对方球员争抢时头部被撞,为了保险起见把他换了下来,普约尔的伤势并不严重,他肯定可以在半决赛中出场。

  从目前的情况看,普约尔、拉莫斯的伤势无碍,只有法布雷加斯的情况不明朗,阿森纳队长虽然不是主力,但他每次替补登场都起到了关键作用,西班牙半决赛战德国还是不能缺少他。(立思)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