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卡西一战为美艳女友平反 尤物面前他怎能漏点(图)

2010年07月04日12:2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圣卡西一战为美艳女友平反尤物面前他怎能漏点(图)

卡西这样把美女征服

  记者寒冰报道 西班牙媒体一直在批评卡西利亚斯女友本届杯赛上经常出现在他的球门旁边很不“吉利”,但这一次,圣卡西扑出点球的表现足以为自己的女友平反。

  巴拉圭前锋已连续4场不进球,这次他们能打破这个尴尬的耻辱么?站在12码的卡多索,却再次让巴拉圭球迷失望了。其实罚失点球也并不是卡多索的错,因为他面前的是卡西利亚斯。没错,就是那个在两届大赛中合共扑出5个点球的圣卡西。如果说,皮克的犯规几乎将西班牙送入地狱,恰恰是卡西的双手,像2002和2008年一样,第三次将西班牙从悬崖边拉了回来。

  2002年世界杯16强赛西班牙对爱尔兰队的激战中,卡西利亚斯一口气扑出了三个点球,一次是在下半场哈特的点球,另两次是在点球决战中先后将康纳利和基尔巴尼的射门扑出。这场比赛无疑是卡西利亚斯在国家队的巅峰之作,而在他的防守下,西班牙昂首晋级8强赛。自此,卡西利亚斯就被西班牙球迷冠以“圣·卡西利亚斯”的爱称。直到在2008年欧洲杯决赛上,在西班牙与意大利的1/8决赛中的点球大战中神勇扑出迪纳塔莱和德罗西的2粒点球,把西班牙队送进4强,卡西利亚斯作为队长带领国家队以全胜纪录赢得了他的首个欧洲杯冠军。与布冯的点球对决中,4个点球全部猜对方向又扑出2个,布冯扑出1个,那一刻世界冠军被击败了,年度最佳门将非他莫属。

  一个轶闻:当年皇马青年队在一项比赛中战胜巴萨,卡西利亚斯扑出3个点球,巴萨感到在门将位置上与皇马相差太大,才招入了雷纳。如今,雷纳还是卡西利亚斯的替补。2008年12月的国家德比,卡西利亚斯还曾扑出埃托奥的点球。去年11月,卡西又在皇马苦战赫塔菲的比赛中扑出点球,随后伊瓜因完成绝杀。

  2000年6月西班牙与瑞典的比赛圣卡西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迄今10年来卡西已是西班牙国家队仅次于苏比萨雷塔的丰碑式人物。去年11月西班牙足协百年纪念赛时,卡西佩戴上队长袖标,在卡尔德隆球场完成自己的国家队百场秀时,他曾坦言最满意的扑救是2008年欧洲杯与意大利的点球大战:“我扑出了迪纳塔莱和德罗西的点球。这两个都是最困难的扑救。特别是德罗西的那个,他的右脚劲射质量非常高。”现在,卡西或许可以自豪地将卡多索这记点球算在自己的最佳扑救之中。毕竟,西班牙人苦苦等待了60年的世界杯四强梦想,全靠这一次维持。更何况,第88分钟,卡西利亚斯还在巴里奥斯抽射接球脱手的意外之下,用身体挡出了圣克鲁斯的射门。这次扑救堪称是世界级的。

  相比之下,西班牙国家队的后卫们,这场比赛的表现也算是不错。虽然他们和卡西利亚斯一样,并没有受到多少巴拉圭前锋的考验,但皮克的那次犯规着实让整个球队吓出一身冷汗。下半场第58分钟,卡多索在禁区内被皮克用手拉倒。这是巴拉圭人整场比赛几乎唯一的一次得分机会,遗憾的是,卡西利亚斯将这种50%的可能用一个完美的扑救终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