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遇德国小白拒绝联系08欧洲杯 称控球会让比赛更精彩

2010年07月04日09:0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特派记者王磊发自约堡  赛后谈到经过两次门柱反弹的进球,比利亚说:“门柱想让这个球进的。这是一场我们经历过的最困难的比赛。一开始对手压迫上抢很多,没有给我们倒脚的空间。”谈到德国队时,比利亚说道:“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比赛,德国人肯定不喜欢过去的事(2008年欧洲杯决赛)。”

  伊涅斯塔赛后被评选为本场最佳球员,而不是打入制胜球的比利亚,谈到自己的状态,小白说,“我感觉很好,打了90分钟,每场比赛我都在改进。”有记者让伊涅斯塔对比利亚的表现进行评价,伊涅斯塔表示:“今天是我站在这里,但荣誉是属于所有球员。比利亚今天踢得非常好,他获得这个奖也是合理的。”

  对于比赛,伊涅斯塔认为比赛非常艰苦,“这场比赛拥有了一切要素,踢得很艰难。很幸运,我们在一次快速进攻中打入制胜球。对于结果,大家都很高兴,能够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4支球队之一,这才是最重要的。”

  继2008年欧洲杯决赛后,西班牙再次在大赛中与德国相遇,不过伊涅斯塔拒绝将两场比赛进行联系,“我们与德国的比赛和2008年欧洲杯没有太多关系。德国本届世界杯发挥得非常好,踢出了漂亮的比赛。这是一个传统对手,与德国的比赛,西班牙应该多控球,让比赛变得更精彩。”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