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亚利评球:半决赛成南美球队门槛 卡西扑点立大功

2010年07月04日08:1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特约前意大利国脚维亚利评球  尽管4支南美球队进入8强,4强却只有乌拉圭1根独苗。上届世界杯欧洲包揽4强,本届也占据了3席。半决赛已逐渐成为南美球队的门槛。

  巴拉圭防线是本届世界杯最强的。西班牙之前,只有德罗西攻破过。像西班牙这种依靠控球战术的球队,本场比赛遭遇的困难可想而知。

  托雷斯手术后没有恢复状态影响巨大,这支队缺的就是强大中锋,比利亚可以从任何角度破门,但他是个非典型的中锋。

  无论如何,西班牙还是取得了胜利,他们坚持了特色。这个进球来自伊涅斯塔的突破,但在突破之前,恰恰是他和队友的交换做得很巧妙,获得了1对1的有利条件。比利亚嗅觉也很好,他拥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这场比赛就像卡西利亚斯赛后所说,“很疯狂”,他甚至在扑点球之前得到了替补席上雷纳的建议,因为雷纳在利物浦时曾两次面对卡多索的点球。

  比赛的另一个特色是非常平衡,双方犯错都不多。不像德国和阿根廷的比赛,德国踢的不是一场平衡的比赛,甚至说是很幸运的,他们在阿根廷可能扳平比分的情况下取得了第2个进球,就像在英格兰可能扳平的时候取得了第3个进球。

  德国年轻、充满活力,是4强常客,2002年进入决赛,2006年取得第3名。但我认为进入决赛的是西班牙和荷兰,不仅因为他们进入4强是不容易的,还因为从他们对足球运动的历史贡献应该得到更多的荣誉和嘉奖。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