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突破历史追平最佳战绩 一事实证其定强于1950

2010年07月04日08:0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讯  1比0胜巴拉圭,一场“普通”的比赛,已经创造了西班牙足球的历史,作为欧洲传统强队之一,这竟然是他们第一次在世界杯1/4决赛中取胜!

  西班牙此番闯入四强,追平了1950年世界杯创造的史上最好成绩,但1950年只有13支球队参与,分为4组,西班牙获得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四强,并未参加1/4决赛。此外,西班牙参加过4次1/4决赛,全部折戟沉沙,1934年,西班牙在重赛中负于意大利,1986年在1比1后点球决战负于比利时,1994年被罗伯特·巴乔绝杀,1比2负于意大利。2002年,他们又在点球决战中负于韩国。直到第19届世界杯,西班牙才终于突破历史关口。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