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媒体:奇迹比利亚! 历史性的胜利闯入半决赛

2010年07月04日06:5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1-0击败巴拉圭,历史性地闯进世界杯四强。比利亚打进比赛的唯一进球,卡西利亚斯关键时刻扑出点球。接下来的半决赛,西班牙将与德国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赛后,《马卡报》报道“历史性的胜利:打进半决赛”。媒体称,西班牙已经创造历史,首次打进世界杯半决赛,博斯克的球队以最小的比分闯过巴拉圭这一关,感谢神奇比利亚的进球,接下来西班牙将去争夺冠军。关于裁判巴特雷斯,媒体指出巴特雷斯放掉了法布雷加斯应获的一个点球,但同时表示,不论裁判如何,西班牙进入了半决赛。

  《阿斯报》也强调西班牙历史性的胜利,以及比利亚惊人的表现。媒体称,西班牙队依靠比利亚83分钟的进球击败巴拉圭打进世界杯半决赛,而比赛是经典的:卡西利亚斯有过两次惊人表现,并扑出一个点球,阿隆索在第一次点球时罚进,但第二次点球罚失后,裁判没有再为法布雷加斯被扑倒而判罚点球。

  来自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世界体育报》则盛赞巴塞罗那的新球员比利亚。和马卡一样,世界体育报也构造了一个“mara-villa”的词来形容比利亚的惊奇,称“奇迹比利亚的半决赛”,西班牙闯过关卡,打进半决赛,与已经进入半决赛的阿根廷杀手钢铁德国队相遇。《每日体育报》称西班牙闯入历史,并赞扬这是西班牙在世界杯上最重要的一场胜利,比利亚帮助球队创造历史,而卡西利亚斯扑出点球并在最后时刻挡出圣克鲁斯的射门。

  综合性报纸《国家报》在网站报道“西班牙队从未如此”,指出这是西班牙队历史性的胜利。媒体还发表评论,称西班牙队踢出可以进入博物馆的足球,称博斯克的国家队,其进球、传球、速度、技巧都有着深刻的烙印。《世界报》称,西班牙队在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打进世界杯半决赛。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