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乌鸦嘴预测世界杯四强 仅西班牙“死里逃生”

2010年07月04日06:06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郑淇

  本报讯 贝利对于世界杯的贡献不仅仅是12个进球,还有“明灯性”的指示性作用。世界杯开赛前,贝利对媒体预测了南非世界杯四强:巴西、英格兰、阿根廷和西班牙。在英格兰、巴西和阿根廷相继被贝利“言中”而出局之后,西班牙“死里逃生”。

  “巴西一向是夺冠热门,西班牙经过欧洲杯夺冠后也成为足坛强队,阿根廷虽然世预赛打得很糟糕,但他们的足球传统底蕴还在,何况还有梅西这样的球员。另外英格兰队很强大,他们是世界杯中最难被击败的对手。”这就是贝利在赛前的预言。

  南非世界杯来到1/4淘汰赛阶段,贝利又说:“从足球层面来说,毫无疑问最优秀的就是巴西。另外非洲球队经过许多年沉淀,必能在家门口取得好成绩。我希望本届世界杯决赛在巴西和一支非洲球队间进行。”就在贝利言毕不久后,巴西1比2被荷兰淘汰。而那支非洲球队在加时赛最后阶段得到了能够终结比赛的点球,但加纳头号点球手吉安将球打飞,最后的点球大战他们也失去了晋级四强的机会。

  对于另一支贝利预言的四强球队之一阿根廷,贝利看好他们或许是对马拉多纳的“报复”,马大帅希望“贝利赶紧进博物馆”。在年轻的德国人面前,梅西有心无力,阿根廷攻不出防不住,被德国4比0羞辱。马拉多纳新仇旧恨要找贝利算一算了。

  最后一支检验贝利“乌鸦嘴”的球队是西班牙,他们在今晨击败巴拉圭,终于从“贝利魔咒”中逃生。(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