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扑出点球却要感谢另外一个天神:他教我扑哪边

2010年07月04日06: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西扑出点球却要感谢另外一个天神:他教我扑哪边

卡西扑出点球

  新浪体育讯 队长卡西利亚斯成为了西班牙队冲进世界杯四强的功臣,他在比赛0-0僵局的时候扑出了巴拉圭的点球,并在1-0领先的时候在最后时刻连续扑出了巴里奥斯和圣克鲁斯的射门,力保球门不失。

  当赛后人们都在夸赞卡西利亚斯的时候,卡西利亚斯却特意感谢了队友雷纳。卡斯利亚斯说:“我宁愿踢一场平静的比赛,这场比赛太心惊肉跳了。很高兴扑出了点球。雷纳,真是个现象级人物,曾告诉我对方前锋卡多索会踢右侧。”

  众所周知雷纳是扑点球专家,但雷纳又不是卡多索队友,为何会知道卡多索会如何踢点球呢?答案得追溯到2010年4月2日的一场比赛,利物浦在欧联杯中与本菲卡队相遇。在那场比赛里,效力于本菲卡的卡多索在比赛中罚中两粒点球,最终利物浦1-2被逆转,而为利物浦把守大门的,正是雷纳。

  雷纳在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时代,曾一共扑出过9粒点球。在加盟利物浦之后,曾在2006年足总杯决赛上,在点球大战中扑出3粒点球,力保利物浦夺冠;2007年的欧冠半决赛上,雷纳在点球大战中两次扑出切尔西的点球,帮助利物浦进入决赛。但这样的扑点球专家,却在对本菲卡的比赛中被卡多索打进两粒点球,所以雷纳必然会对卡多索印象深刻。并且,雷纳在被卡多索点球攻破球门时,还曾扑对过方向,但无奈球速太快。

  雷纳将自己的失败,记了下来,转化为经验并且传授给了卡西利亚斯,刚好帮助卡西在比赛中扑出卡多索的点球。这样的情节,似乎如已经写好了的电视剧一样,却出现在了现实世界里。

  卡西利亚斯在感谢完雷纳之后,还寄望球队能够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我们踢出了最出色的一场比赛,比赛很艰难。幸运的是,我们有一个幸运的进球,”卡西利亚斯说到,“半决赛与德国的比赛不会容易。他们拥有年轻的队伍,连续闯过英格兰和阿根廷。FIFA排名第一,和赢得欧洲冠军,并不意味着你就能进入决赛。你必须像对巴拉圭一样,跨过艰难的比赛。我希望能够重演欧洲杯决赛的一幕。”(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卡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