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友助战门神险分心 卡西打破西班牙队长身份出战纪录

2010年07月04日06:02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本场比赛对阵的两支球队的队长都由门将担任,而两位门将也分别拯救了球队,巴拉圭的比拉尔差点抢了卡西的戏。

  下半场第59分钟,巴拉圭前锋卡多索站在点球点前,对面的西班牙场上队长卡西利亚斯毫无表情。点球踢出,卡西敏捷地扑向左边,牢牢把球抱在胸前。圣卡西让西班牙逃过一劫!而在3分钟之后,巴拉圭门将比拉尔也果断扑出西班牙队阿隆索的点球,他振臂发出怒吼。

  本场比赛是卡西利亚斯第53次以西班牙队长身份出场,在1/8决赛率队击败葡萄牙队后,他已经超越老门神苏比萨雷塔,成为以队长身份为西班牙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这场比赛如此重要,卡西的女友萨拉·卡波内罗当然不会缺席,准时出现在球场边报道比赛。

  也许是因为女友观战,卡西不免紧张,上半场的表现并不如人意。第8分钟,卡西差点失误,他小禁区前解围回传球,巴拉圭前锋积极上前阻挡,踢到了皮球,差点给西班牙球门造成险情。

  本场比赛之前,卡西利亚斯曾表示,对阵巴拉圭的比赛非常重要,要像决赛一样去尽力打。经过了一个并不好过的半场后,下半时卡西逐渐找到感觉,并在第59分钟扑出点球。不料,对方门将比拉尔并不让卡西独美,同样用扑出点球的表现抢戏。但最终西班牙摘到胜果,卡西依旧成为主角。

  (和冠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