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无所作为被换下 斗牛士锋线险被“拖累死”

2010年07月04日06:00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托雷斯继续无作为,第56分钟被法布雷加斯换下

斗牛士锋线险被“拖累死”

 

王春秋

 

 

 

 

 

 本报讯 一边是紫金葫芦娃比利亚的光芒万丈,一边是神奇不再的金童托雷斯暗淡无光,西班牙锋线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态势。本场,博斯克对托雷斯的“拖地”效率忍无可忍,下半场第11分钟就将“零进球”前锋换下。

 “托雷斯是我们最好的前锋之一,前面的4场比赛不能说明问题,我相信他会在后面的比赛中找回状态。”尽管西班牙国内近七成的球迷支持略伦特取代托雷斯的首发位置,但斗牛士主帅博斯克选择信任利物浦前锋,继续让其搭档比利亚。

 开场后,面对巴拉圭的龟缩式防守,西班牙迟迟打不开局面,而托雷斯也并未获得太多射门良机。第34分钟,伊涅斯塔右路斜线吊入禁区,门前包抄的托雷斯从两名后卫的包夹中脱颖而出,可惜金童与飞来的皮球擦肩而过,错失了敲开巴拉圭大门的绝佳机会。第41分钟,杀入禁区的托雷斯起脚劲射,可惜皮球高得有些离谱。

 下半场伊始,托雷斯在禁区前沿接球后试图突破,但在与对方后卫的对抗中被放倒,这也能看出其身体状态并不好。博斯克也用光了耐心,第56分钟,老帅作出第一个换人调整,用法布雷加斯换下托雷斯。(王春秋)SourcePh">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