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主帅:我们创造了历史 圣卡西:击败德国队夺冠

2010年07月04日05: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时30分,世界杯1/4决赛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开始第4场较量,西班牙1比0淘汰巴拉圭,半决赛将迎战德国。双方在4分钟内3次主罚点球,均未得分,此后比利亚打破僵局,以5球追平布特拉格诺1986年创造的西班牙球员单届进球纪录,距离劳尔44球的西班牙国脚进球纪录也只有1球差距。

  西班牙此前4次止步世界杯赛八强。西班牙近52场比赛仅负2场,分别是去年联合会杯0比2不敌美国和本届小组赛首轮0比1负瑞士。本届杯赛还未破门的托雷斯依然首发,

  赛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很平静地接受了采访,“我们成了世界杯四强,这是西班牙足球最辉煌的时刻。一切都如此完美。我们踢得很好不错,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控球还没有达到应有水平,比赛过程并不轻松,但是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获胜。”

  在谈到下场对阵德国的半决赛时,西班牙老帅表示,“我们创造了历史,对阵德国的比赛我们更要集中精力,德国与阿根廷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他们非常拼命,尽管他们的实力很强,但我们并不惧怕德国人。”

  队长卡西利亚斯比赛中再次拯救西班牙,他曾漂亮地扑出过巴拉圭队的一记点球,在接受采访时,他说:“这是西班牙足球的最伟大成绩。我的队友们踢了一漂亮地场比赛,目前的这支西班牙一定会击败德国队,并走到最后夺得冠军。”

  西班牙中场球员伊涅斯塔被评选为本场最佳,他认为西班牙并没有表现出欧洲冠军的全部实力,他们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发挥,“我知道这是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西班牙队还没有处在最佳状态,况且巴拉圭在南非一直都表现的非常稳定。但团结一致再次成为西班牙的最宝贵的财富,我们为彼此而战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我们又遭遇了德国,我觉得两年前欧锦赛对他们的胜利并不意味着这次的结果。德国在南非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无论结果怎样,他们都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西班牙队也同样不断地在进步,我相信这将是一场经典比赛。”(WZ)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