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黄牌总数激增两张 朝鲜有望获得公平竞赛大奖

2010年07月04日05:17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4电北京时间4日凌晨,西班牙队在1/4决赛中艰难地以1比0小胜巴拉圭队,他们将在半决赛中遭遇欧洲老牌劲旅德国队。在与巴拉圭队的比赛中,西班牙队打得十分艰苦,并付出了两张黄牌的代价,这也意味着,他们将无缘本届世界杯的公平竞赛奖。

  西班牙队过去被认为是踢球“最干净”的球队,该队很少犯规,更少被出示黄牌和红牌。上届世界杯上,他们就是因为在比赛中表现文明,获得了“公平竞赛奖”。不过,本届世界杯打进半决赛后,他们的这个奖项已经旁落,“文明之师”朝鲜队有望成为这个大奖。

  在此前的四场比赛中,西班牙队仅获得1张黄牌,仅仅少于朝鲜队的2张。不过本场比赛中,西班牙遭到了巴拉圭队的顽强反击,双方场上火星四射,为此,西班牙队获得了两张黄牌,并有11次犯规。这样,他们的黄牌数就超过了朝鲜,而总犯规数也达到了55次,是朝鲜队的两倍以上。如果不出意外,朝鲜队将笑纳本届世界杯的公平竞赛奖和5万美金的奖金。巴拉圭队本场比赛24次犯规,吃到4张黄牌。

  另外,西班牙队在射门方面表现也很一般,他们的16次射门只有6次击中门框范围之内,不过却由比利亚打中门柱后幸运的弹入对方球网,幸运胜出。巴拉圭队的一些进攻也很有威胁,他们9次射门有4次击中球门框范围内。双方还各获得了一个点球,但是都未罚进。

  控球方面,西班牙队以59%占据上风,巴拉圭队为41%。巴拉圭队只获得了1个角球,而西班牙队获得了7个。越位统计上,巴拉圭为2次,其中有一个进球疑似被裁判误判无效,西班牙队则只有一次越位。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