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阳:巴拉圭成功冻结哈维 西班牙下半场必须做出改变

2010年07月04日03: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迎来最后一场比赛,欧洲冠军西班牙迎战巴拉圭,双方胜者将在半决赛中面对刚刚淘汰阿根廷的德国队。上半场比赛中,西班牙与巴拉圭0-0暂时战平。中场休息阶段,著名足球专家宫磊和徐阳对上半场比赛作出点评。

  宫磊说:“巴拉圭本场比赛的防守有所改变,在自己的进攻分区就展开防守,巴尔德斯和卡多索在前场就开始对西班牙进行压迫,这也导致西班牙在中后场的失误增多,对比利亚和托雷斯的支援就少了。”

  徐阳说:“巴拉圭不是一味的龟缩防守,他们在中场成功的控制了哈维,这导致西班牙缺少威胁传球,所以比利亚和托雷斯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另外巴拉圭的几次反击也非常有威胁,从上半场可以看出,巴拉圭一点都不好打,他们准备的非常充分。”

  “西班牙上半场有60%多的控球率,但大多是在自己的半场。下半场西班牙必须做出改变,博斯克要么换上纳瓦斯,要么换上略伦特,托雷斯虽然场场首发出场,但目前看来他还没有找到状态。”

  (卞卡)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