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比利亚是进球保险单 他向世界杯金靴冲刺

2010年07月03日22: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谁是西班牙走向成功的保障,中场大将哈维给出了他心中的答案,“比利亚是我们的保险单”。

  刚刚加盟巴塞罗那的比利亚已经在本届杯赛中打进了四球,成为金靴的有力争夺者。同时,他距离劳尔的进球数只差两粒,极有希望成为西班牙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佳射手。

  展望与巴拉圭的比赛时,巴萨中场哈维再一次大赞比利亚,“我们必须付出比打葡萄牙队更多的努力才能撕破他们的防线,我们需要撕开他们防线的空档,争取尽早进球。”

  “比利亚是不一样的前锋,他将迎来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刻,他配得上成为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哈维说,“有了他,我们就像拥有一份进球的保险单,希望他能继续进球。”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