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博斯克百分百不去日本执教 他会带队打完欧洲杯

2010年07月03日09:58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 从阿拉贡内斯手中接过西班牙队的教鞭后,博斯克带领斗牛士在最近三年中都保持着极佳的状态,尽管他还没有在任何大赛中证明自己,尽管本届比赛他的队伍刚刚进入状态,尽管前四场比赛他的用兵都引发了争议,但老帅的执教能力还是得到了肯定,至少日本人这么看———被巴拉圭点球淘汰的日本队,目前已经开始拟定新的主帅人选,博斯克和智利队的主帅贝尔萨都是热门,而辞职的日本主帅冈田武史则表示自己“将回家种地,一圆自己的农民梦”。

  透露日本足协挖角博斯克这一消息的是《日本体育》,根据他们的消息,日本足协高官原村广美是负责为国家队挑选新帅的负责人之一,他首先提到的两个名字就是博斯克和贝尔萨。原村广美说:“博斯克先生在执教皇马的时候,能力就已经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我们需要他这样的经验和管理更衣室的能力。但是,邀请他有一定的难度,最重要的就是年龄问题,不知道他是否愿意……”其实日本人不用考虑这个问题了,博斯克几乎“百分之百不会答应”(《阿斯报》语)。根据西班牙媒体的判断,博斯克不大可能中途离开斗牛士,去“遥远而陌生的东方执教”。博斯克在世界杯之前才与足协续约至2012年6月,根据合同,他要带队打完下一届在乌克兰和波兰举行的欧洲杯。

  日本人不是不清楚博斯克的现状,但为了表明诚意,原村广美表示:“不管他是否愿意,我们都会向西班牙足协和博斯克本人发出正式邀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