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拉维特:我们得和裁判作战 巴拉圭8年前被他"做死"

2010年07月03日09:47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一头驴,看!一名穿着巴拉圭队服的球迷骑着一头驴跑了进来!这是发生在迎战西班牙之前巴拉圭国内的一幕,球迷们对于球队的历史性突破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

  6月29日战胜日本后,巴拉圭首都亚松森曾发生骚乱。为了避免这一混乱的再现,巴拉圭警方已经准备了1000名防暴警和大量的缉私、反毒、消防人员,在7月3日部署在亚松森的所有重要街头地段,以做到有备无患。同时,政府还严格限制了酒精饮料的贩卖,并警告人们除了国家队球衣外尽量不要穿俱乐部的球衣或携带旗帜,以避免引起冲突!

  但冲突还是在赛前就引起了!不过这不是球迷间的,而是著名的狂人门将奇拉维特发起的。“毫无疑问,巴拉圭要同时与西班牙和裁判两个对手作战!”让奇拉维特耿耿于怀的是八年前的那场比赛。2002年世界杯的1/8决赛上,德国1比0淘汰巴拉圭,主裁判卡洛斯-巴德莱斯漏判了两个本应该属于他们的点球,至少巴拉圭人自己和很多拉美媒体都是这样认为的。变本加厉的是,巴德莱斯还在后来红牌罚下了阿古尼亚。

  如今,危地马拉籍主裁巴德莱斯再次被任命为西班牙同巴拉圭比赛的主裁,难免会让很多巴拉圭人表示不满。经历过那场风波、如今还在队中的巴拉圭球员依然还有四五名,其中右边卫博内特和前锋圣克鲁斯还是主力,他们对此也都印象深刻。当时的受害者阿古尼亚和已经退役的加马拉、塞-阿亚拉等人也都纷纷发表言论抨击巴德莱斯,也许希望能借此给危地马拉人一些心理压力,在比赛中不要太倾向西班牙,毕竟,此前4场比赛只吃到1张黄牌,已经让不少人对西班牙不满了。

  与这些场外因素相比,球队反而成了被冷落的对象。本场的首发与打日本时相比,最大的变化可能是两名主力巴尔德斯和停赛已满的维克多-卡塞莱斯重新回归。加上左前卫托雷斯腿部的一些伤还没有痊愈,“三斯”联手打433的可能似乎比打442的可能要更大一些。由于1/8决赛中巴拉圭与日本一直打到了点球大战,在体力上肯定要略逊一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