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盛赞巴萨梦幻三叉戟 王道杀星直指冠军+金靴

2010年07月02日18: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西班牙体育报报道,天赋是西班牙征服南非最好的一把双刃剑,面对葡萄牙的比赛发挥的更是淋漓尽致,哈维,伊涅斯塔和比利亚的能力在最恰当的时候一起爆发,在下个赛季巴萨的更衣室他们将继续携手一起制造梦想,三叉戟凭借着哈维和伊涅斯塔具有想象力,葫芦娃会制造更多的威胁,更多的进球。

  进攻的发起者是哈维,而在哈维的周边埋伏着伊涅斯塔,“葫芦娃”总是会出现在两人传出精美绝伦的传球的位置出现,他们三个人懂得在球场“心有灵犀”,他在场上积极的跑动,给中场球员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拉扯出一定的空间,为他们完成唯美足球打下基础,虽然他也能在场上做出精彩的助攻,比如在战胜智利的比赛,他为伊涅斯塔送去的那个传球帮助他破门得分,但是“葫芦娃”是个不折不扣的终结者,在面对葡萄牙的比赛,他们导演了那场比赛的剧本,最后战胜了爱德华多,伊涅斯塔说:“这场比赛很满意,我们在小范围做了很多配合,我们也找到了破门得分的那份感觉。”

  “一切都很完美”哈维是这场比赛胜利的关键,他在这次比赛真正显现出他在球队“大脑”的作用,而哈维是这样评价比利亚的“从伊涅斯塔第一次开始传球,我就已经开始注意比利亚了,我们需要传球,配合,在最恰当的时候送出最完美的传球。”比利亚在西班牙队的表现,只能用完美来形容,他的传球,他的射门都充满了想象力,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他没有帮助球队赢得胜利,但是现在他开始转运了,他已经开始显露他的射手本色。

  伊涅斯塔更是认为任何人跟比利亚都没有可比性。“我们一直相信比利亚,并且我们在场上总是那么的默契,和他配合很舒服,我很喜欢继续这样踢下去。”现在这台西班牙制造的“进球机器”正在进行维修保养,在下场对战巴拉圭的比赛之前,保持最好的状态,在最近几年的时间里,他们三个人在国家队组成的三叉戟,已经非常的可怕,而伊涅斯塔说:“我感觉我们在一起很开心,现在我们无法分开了。”

  哈维表达了和伊涅斯塔相同的观点:“赢葡萄牙的比赛我们踢的非常好,我们在下半场占据了绝对性的优势我们赢得了比赛,留在了世界杯的舞台上,我希望我们可以在今后所有的比赛中重演那一幕完美的后防线,中场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前锋犀利的进攻可以直抵对手的老巢,我看到了我们所盼望的一切。”

  关于“默契”,伊涅斯塔十分信任比利亚,他说“有信心将会把在国家队的表现带回诺坎普,我们会把最完美的三叉戟组合带回到诺坎普,葫芦娃是巴萨签到的最完美的前锋,他在场上的状态真的是太惊人了。”

  比利亚谦虚的说:“我现在很走运,所以我就一直在场上进球,我应该利用这些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在比赛中比利亚在场上有他新的位置,他在左边活动的特别频繁,比利亚解释说:“我感觉在左路非常好,我非常喜欢,无论在什么时候,哈维和伊涅斯塔在场上给我更多的支援,他们给我的传球,总能让我轻而易举的面对对手,我也可以和其他的前锋做出配合,就像跟葡萄牙的比赛时我为托雷斯送出的两个传球,他们的传球总是让人觉得那么的舒服,尽管我在左路,一个新的位置,但是我已经习惯了,因为无论我在哪,他们的传球总是会舒服的传到我的脚下。”

  西班牙的下一个对手是巴拉圭队,他们在上场比赛艰难的战胜了日本队,他们同日本队打了一百二分钟的比赛,而西班牙用了九十分钟就解决了葡萄牙队,但是西班牙不能掉以轻心,将继续努力赢得每场比赛。(夏天)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