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8征世界杯之人病退 61岁传奇:进决赛丢命也回来

2010年07月02日11:5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队高歌猛进杀入8强,他们的“第12人”、超级球迷马诺罗却因病不得不离开南非回国治疗,错过与巴拉圭的1/4决赛。

  马诺罗真名马努埃尔·卡塞雷斯,今年已经61岁。凡有西班牙征战的国际大赛,总能看到他敲着一面印有“马诺罗的西班牙之鼓”字样的大鼓,在场边助威的身影。屈指算来,这已经是马诺罗自1982年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以来,第8次在世界杯上为斗牛士军团擂鼓助威了。

  一场病毒性感冒,让马诺罗不得不服软回国养病。不过西班牙足协新闻发言人表示,如果球队杀入7月11日的世界杯决赛,“第12人”将带着他的大鼓再次出现在场边。“我肯定会回来,就算那会要了我老命!”马诺罗坚定地说。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