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里奥:南美四强聚首难度很大 巴拉圭前景黯淡

2010年07月02日09:26   沈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作为巴西足坛传奇球星,罗马里奥尽管无法出现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但他时刻关注着巴西队的表现。在巴西队偕同阿根廷、乌拉圭和巴拉圭杀进八强后,罗马里奥在推特上特别兴奋。

  作为南非世界杯夺冠大热门,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双双杀进八强,原在情理之中。实力相对较弱的巴拉圭和乌拉圭晋级八强,让人惊喜。特别是在1/8决赛中点球击败日本晋级的巴拉圭,这是他们在历史上首次晋级八强。南美球队在世界杯中的优异发挥让罗马里奥感到很高兴。

  “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齐聚世界杯半决赛?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我没说肯定会这样,只是目前有出现这种结果的可能。”罗马里奥在推特中表示,“世界杯变成小美洲杯!那些欧洲球队……”罗马里奥欲言又止!南美球队的确表现不错,但齐聚四强的难度很大。暂且不论巴西和阿根廷要在1/4决赛中同荷兰和德国誓死相搏,如果巴拉圭和乌拉圭想要晋级的话,必须跨过西班牙和加纳两道坎, 尤其是要对阵欧洲冠军的巴拉圭晋级前景暗淡。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罗马里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