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质疑西班牙只控球不犀利 卡西:不会放弃控球

2010年07月02日07:0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昨天,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强调,球队不能轻易调整控球为主的战术体系。对于下轮将对阵巴拉圭,卡西利亚斯强调应该更好地控制皮球,“全世界都知道如何对付西班牙,比赛肯定不容易。我们要做的是坚持战术体系,尽可能更多传球、更快速地传球。”

  针对西班牙国内一些媒体批评博斯克的队伍太过强调控球,而没有突进的能力,卡西利亚斯不屑一顾,“任何人的想法对球队都可能有建设性意义,我们不能封闭想法。不过,这并不表明我们会放弃自己的战术体系,过去的成绩已经证明这套体系的价值。”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卡西利亚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