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托雷斯仍是主力 比利亚:托雷斯不容置疑

2010年07月02日06:55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昨天,主教练博斯克强调托雷斯将继续首发,担任锋线箭头。正印前锋托雷斯至今为止一球未进,球迷甚至认为金童已经用完了全部信誉,该被打入冷宫。

  托雷斯4月份刚刚进行了膝盖手术,这也使得他缺席了联赛的后半程。在手术恢复后重返赛场,西班牙金童就迷失了方向。他在本届世界杯4场比赛场场出战,不仅一球未进,而且屡屡错失良机。西班牙媒体也认为,只能打15分钟好球的托雷斯不能担纲主力前锋。

  在对阵葡萄牙比赛中,替补上场的略伦特表现明显强于托雷斯,上场不久就给比利亚创造了进球良机,而且自己也有多次精彩的头球攻门。外界一致认为,西班牙队应该用略伦特顶替托雷斯打首发。

  不过,对于外界的种种意见,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并不认同,他强调自己将继续用托雷斯打首发。“那次换人并不是战术换人,只是考虑托雷斯的体能下降,需要换上一名体能充沛的队员。托雷斯还是我们前锋。”博斯克说。

  锋线搭档比利亚也对托雷斯给予支持。“我不同意那些认为他的表现低于期望值的说法,他对我们非常重要。”比利亚说,“他到目前为止确实还没有进球,但他与球队共同战斗的意愿不容置疑,所有比赛他都很积极。”

  托雷斯需要进球来找回信心,接下来的比赛将是托雷斯最后的机会了。对于西班牙来说,如果托雷斯能找到最佳状态,将是西班牙争夺冠军的利器!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